之前就一直在觀察這產品了,
看了很多前人=白老鼠的開箱文,加深信心後,
決定點進去看一下商品詳情頁,

然後,看到第一張圖我就誇張的笑出聲

然後~~~立馬下單


沒辦法,最近文案魂上身,看到好文案+圖片
真的覺得一定要支持

 

第一張圖片是長這樣的↓↓↓↓

Image 32.png

你說,一個手機充電線可以這樣用生命,演出他的靈魂~還能不支持嘛!!!就一定要買的啊,完全沒看細節就下單了~沒什麼原因!因為我支持文案魂!
 

好吧!或許你屬於不怎麼感性的人,所以我們來說說為什麼要購入的理由

999.jpg

堅韌!絕對是女生要的~~~oh~no(氣質呢、想哪裡去了!)我是說:堅毅的鋼鐵線,老實說 iphone線原廠一條600塊,大約半個月接頭的地方開始斷裂,這條990,終身保固~不能充、斷掉了,就回去找老闆換就可以~超划算的啊!

 

777.jpg

超長!當然~也是女生要的!(又想哪去了!)這條線有150cm長,約國小五六年級的高度,跟兒子熱線你和我的時候轉身拿杯熱茶,完全不卡卡呀
 

1-4.jpg

超顏值!有沒有看到亮亮的藍光~~~超美麗
 

1-5.jpg

鋼鐵線特性可以任意彎曲、不會糾結,看~~~我弄了個愛心~~~~
 

不廢話了,心動的這裡買  http://www.ironwire.co/products/ironwire?gclid=CjwKEAjw-uDABRDPz4-0tp6T6lMSJADNoyPbYM0Kn452q-lLJOJxsglpe2Vq5McLppKnspo7kd8vSBoCB3bw_wcB
 


再來看看這款超華麗伸縮自如自拍棒的購入原因

1-9.jpg

你說說,這種包裝,是不是太華麗演出!

收到的時候心裡真的萬分驚訝,天啊!這是自拍棒的包裝~~~?!

竟然是用馬口鐵+AV泡棉內裝

 

997.jpg

然後,IPHONE,IPHONE,完全是可以放在包包帶著走,隨時跟兒子來上一張全家福,完全沒壓力的感覺啊,外出要戴一堆奶粉尿布還有兒子的玩具,老實說實在是不太喜歡有重量的東西,但這隻~~我完全可以

 

1-6.jpg

不需要浪費電開藍芽,一插即用,真的好輕好方便~~~~

 

看完心動這裡買

http://www.ironwire.co/products/mini-selfie

 

不拖泥帶水開箱文,第一篇獻給某鋼鐵般的男子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