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6080i.jpg

 

該不會我37歲的人生,要在某一次的寒冬中突然爆血管、中風、跟這世界SAYONALA了吧?」,這是本週身體勞累程度恍如遊魂,返家途中時不時冒出的OS!

 

週一到公司,那10幾年一碰鍵盤就就定位、元神歸位準備開工的靈活手指,突然間不聽使喚,明明想打幾個字,手指偏偏一直按到旁邊的鍵,這時突然意識到我那被刻意忽略很久的左半邊臉麻痺,連帶後腦杓的腦部壓力、以及左手經常沒知覺的狀態,不知道為何,我突然跟老大脫口而出了一句:「我....不知道我怎麼了」然後,莫名奇妙突然眼眶含淚...這時才發覺,原來我只是故意忽略,可其實這樣的勞累感,已經讓身體跟精神到達無法承受的地步~恍如喪屍

 

2週1次的泰式按摩(恩~包括那家誤闖的色情店,沒錯...),外加神經外科的檢查,幾乎是可以怎麼治療疲勞的都去了,但說真的,沒!有!改!善!

 

1-1.jpg

 

因緣際會(其實是懶惰描述),陳姊問我要不要去他的店,她有信心可以幫我。心想,死馬當活馬醫啊,再貴也願意!(其實1800也還好,雖然比泰式貴一點點,但聽到陳姊說:做1次抵3次,這完全是最後成交關鍵字.......立馬預約!)

 

一進入回漾(回young,名字真有文案魂),門面挺簡單高雅,個人喜歡。陳姊特別到店裡招待,給了一份問卷先幫我做一下身體的問卷調查,再來就看到我等一下會尊稱他「神」的黃老師了…

 

14731113_1136659173094268_3363965640817654446_n.jpg

 

老師的穿著,並沒有那種傳教士的感覺或者泰式按摩的制服,就是簡簡單單一個中年男子,溫溫和和的穿著很正常舒服的polo衫。接著我躺到一個床~那床,竟然是那種你一躺就感覺可以3秒昏睡的記憶床墊,第一次感受到有理療會館這麼用心,平常外面頂多天冷也是一張美容硬床+發熱電毯而已,這個真的有加分!

 

老師一開始並不是直接就按摩,他是讓我躺平,好像在量我的身體骨骼是否對秤、有沒有歪斜,接著他從最嚴重的左手開始,一點就壓住我腫脹的筋…不知道為什麼,他並沒有很用力,前一秒還悶悶的暗地感覺酸麻~後一秒我突然感覺手指似乎有血液在手心回流的那種~~~循環活絡感,這時我心想,應該是來對了!

 

S__53288967.jpg

 

如果你以為你躺平後,老師會開始在你身上塗抹精油,舒服的來回滑動,那就錯了。老師直接是直奔痛點、超直接,抓你的要害一直撥筋,一直到那個塞住的點散開。他說一般的泰式按摩來回滑動一定會碰觸到塞住的地方,多少會有疏通感,可其實痛點並沒有完全解除,所以沒多久後,之前的疲累感還會重新附身(沒錯,我就是這種狀況)

 

67413856480877454.jpg

 

接下來整理一些,回漾的不一樣

  1. 當身體很疲憊時,去泰式按摩後,會感覺到全身血液亂竄,原以為這是好的,代表一種血液循環,但老師說,其實如果推的不對、沒有照每個人的筋絡與堵塞去循序漸進的推開,反而會造成類似這樣的「亂竄」的氣,其實對身體不一定有好處,但給老師按完之後,我感覺到的是「通」,你感覺你的氣血是很有秩序的在身體裡流淌,並沒有任何不適感
     
  2. 老師的學理是結合了:紓壓、整骨、撥筋、刮痧,然後自己研發出來的一套作法,他會依據你的狀況,選擇不同的手法,你根本不用自作聰明的去決定自己今天應該要泰式、油壓、還是針灸…
     
  3. 若你問我,按完的感覺如何?你是否曾經感冒到頭暈腦脹,睡了一整天隔天早上起床後突然發現身體好了,神清氣爽、輕飄飄的?yes!就是那樣的感覺!很舒服
     
  4. 老師並不會跟你預約下一次的課程,他的理念是在理療的過程中,去告訴你應該怎麼按、問題出在哪裡,平常自己在家應該如何diy紓壓按摩。你會感覺,你是去上了一堂人體紓壓課;你會感覺,這老師是來奉獻不是來賺錢的…就從你要離開道謝時他還忍不住提醒該怎麼回家按摩,讓我如此確信他是來奉獻的

 

 

理療的過程中,老師曾經說到,他自己以前從事結構設計工作,當他去中國醫藥大學學到這門課絕活時,結合他對結構的強項,才能這樣完整發揮。而且真的是絕活,因為那位教授教學的過程從骨骼結構、解剖學、肌肉紋理、運動等等完全傳授,是完全希望學生扎穩馬步的佛心指導;但因為要教的實在太多,那位教授覺得太麻煩,後期也都沒有在開過課

 

也是因為老師自己曾經受過這種苦加上他對這份專業的堅持,所以他經常會欲罷不能,總覺得這個點如果打開了,會更好就一直按下去。他開玩笑的說,像他這樣很難賺錢啊!別人定時一小時,他忍不住就2小時一路下去。我回:老師,別這樣想,台灣可能有100萬人都正在受這種折磨,你這是一種善事,一直下去會有更多的人慕名而來的,所以,如果你也正受著這種莫名的身體壓力折磨,去預約老師吧,黃老師~我只知道他姓黃!
 

原本不想在網路上說我身體不舒服這事情,是因為怕長輩太擔心,但因為老師的善意,讓我想寫文推薦!因為老師,值得


FB: Young Back 回漾健康.com
Tel:02-82875208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103號
Line@:@youngback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