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1.png

先前因為電商聯誼的關係認識了森下仁丹的兩位美女老闆娘,第一眼見到他們的時候,內心小小驚嘆了一下:哇嗚~~姊妹除了氣質很好,皮膚也很好耶~~才發現,原來他們是日本幾十年老牌子的森下仁丹台灣代理商。😍

 

image001.jpg

 

不知道森下仁丹的,可以看一下這一瓶懷舊一下!從1893年一路到現在快要120年的老牌子,想想我們家妍霓絲才6年耶,真的很值得起立鼓掌!

森下仁丹品牌微基百科 點我  看著看著覺得還滿有趣的,很有歷史意義👓👓

 

image002.jpg

 

這次老闆娘很大方地送來的是各種口味的魔酷雙晶球,有薄荷、哈密瓜、柑橘、覆盆莓,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感覺很像🍣鮭魚卵🍣~~~長得很可愛,研究下才發現原來不簡單,這種包覆技術很不容易辦的到

 

 

image003.jpg

 

一瓶裡面有50粒,很迷你很適合隨身攜帶,

平常吃火鍋愛加大蒜、喝濃度非常高的咖啡很容易造成口氣不好的狀態,

我都會準備一大包的口香糖,準備要開會的時候會先嚼一嚼、但嚼到沒味道的時候就不知道臨時要吐哪裡了

而且個人覺得這一顆不用嚼、你一咬開那個沁涼感和瞬間炸開的水果香氣,真的不輸、可能還超越AXXXXX WAY超涼的那款口香糖!

 

image004.jpg

購買網址 點我

 

image005.jpg

 

再來就是我兒與我兒他娘的私人害羞問題,看過我兒子的嗯嗯習慣的,都會笑抽~~~

真是不懂他才2歲而已為何嗯嗯對他來說是一件這麼困難的事情😰

每次都要到處蹲~而且蹲很久才能嗯得出來(上圖可證)😅

重點是,還超~~~~~~~~臭!

 

image006.jpg

 

老闆娘推薦兒子吃的是這款,就晶球護體的益生菌,可以添加在💦奶奶裡面給阿逼喝,

至於為什麼要有晶球護體的原理是因為👉益生菌本身是很害怕氧氣和胃酸的,

所以如果沒有透過保護機制,益生菌經過胃酸的侵蝕再到腸道後的存活率其實不高

經實驗證明,他們這個技術,可以讓存活到小腸的益生菌含量高達90%

這時我不禁心想,我前陣子買的一瓶740~~~好像沒有球球,啊啊啊啊啊🙅

 

 

image007.jpg

 

平常給阿逼都是喝養樂多比較多,他的確喝養樂多也比較容易嗯嗯

這應該就是益生菌先生他強大的地方,助消化、助排便吧

雖然現在養樂多也有推出低卡低熱量的~~~

不過我有偷喝過覺得還是滿甜的、喝多應該還是會胖嘟嘟

這個我就覺得滿適合的   💋     

     

image008.jpg

 

再來就是我個人的-高纖款益生菌💋,

這款就不能搭配奶奶了~~~話說我有乳糖不耐症,也不太喝奶奶~~~~

食用的方式很簡單,反正就是對口搭配水喝下去而已(話說,這麼廢話的事情還需要寫嘛!💢)

然後,這個齁齁齁我就能寫親身經歷了

第一次食用的時候,約莫30分鐘就感覺腸道有點輕輕的~~溫柔的蠕動感

一直到晚上回家,嗯的並不很多,但竟然~~~有部分是黑色的!

然後之後就都是健康黃的小香蕉了

平常我大概一周只會嗯3次吧~~~吃完一盒的感覺是默默地天天能看到小香蕉

整個過程並不會有腸絞痛~~~或者嚴重的烙賽~~~

所以也沒甚麼👹驚天地泣鬼神👹的語句能搭配

只能說 他就像是溫柔正向的腸道好姊妹,讓腸道乾淨、人也會感覺很舒服

就這樣溫柔的祈禱自己也可以變成吹彈可破的肌膚吧

 

森下仁丹官方網站  點我

森下仁丹粉絲專頁  點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