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像我們這種胖不禁風的女人,稍微一入秋就覺得好冷

以往我都喜歡把簡單的薄T穿在裡面保暖,

覺得其實跟一般內搭沒啥兩樣,

不過自從認識這個超級「塑」機能發熱衣後,

終於明白~~該花的錢還是要花的這個道理。

 

剛打開的時候簡直就像我兒子的衣服size

想說這麼小我170cm穿的上去嘛(組長眉頭深鎖)

誰知道延展性爆炸好,而且還能拉到肚臍以下,

重點是穿起來真的超級「塑」的啦  (巫婆笑…ing

4.jpg

還喜歡他很貼心的設計,就是我本來臉就很圓,

所以不喜歡穿圓領的衣服,這款是大挖胸款,

剛好很搭配我99%的那些圓領外衣,

另外還有2個我覺得是女人就會懂的貼心設計,

9.jpg

#輕量超薄卻很暖

像我們這種增一分就會太肥、減一分就會著涼的,這種來搭就非常適合

 

7分袖設計

不會造成外面袖子比裡面袖子長,整個很不搭的感覺

6.jpg

#很像毛衣織紋的腰部線條

即使直接搭長版針織薄外套或者西裝外套也不違和啊

 

#穿上立減3公分 腰線都出來了

有一種覺得自己是歐美連續劇裡面的超級女強人fu

 

3.jpg

最後,就是哪裡買了~~

手指點一點  輕鬆送到家

http://www.enamor.com.tw/SalePage/Index/2855706?cid=208274

高機能織紋型美體塑身度發熱衣-高貴黑-EnamoR

真的不錯,值得推薦!

一路從去年穿到今年,要換新的應該很難,因為怎樣撐都撐不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namoR發熱衣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